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 申报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25日 09:42 点击数:

各 系:

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21SRTP申报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指标分配:依据学校分配指标,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创10项、省创18项和校级55项。

2.项目遴选原则:项目申请只能在省创或者校级两个等级中选择一类,申请省级和校级项目分不同答辩组答辩。

l 国创项目由省创项目遴选产生,根据省创项目答辩结果,按分数高低排序确定;未入选国创的省创项目则根据答辩结果按分数高低排序确定;校级项目按答辩分数高低排序确定。

l 若所有省创项目申请数少于国创和省创项目指标和,则根据校级项目答辩分数高低依次替补为省创项目;若所有省创项目申请数大于国创和省创项目指标和且校级项目申请数小于校级指标数,则未能获批立项省创项目可按照分数高低排序到所有校级项目末尾作为替补。

l 为了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鼓励跨学科交叉融合。要求项目组成员至少有2名电气学院、利兹学院或茅以升学院电气信息类专业在校本科生。

3.答辩时间地点: 成都、峨眉统一安排在2021513日下午(130分各组登记,2点正式答辩),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4.参加答辩条件: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21512日(星期三)之前在学校教务系统、学院教务(犀浦校区X10207办公室,峨眉校区电机馆312办公室)提交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指导老师审核申报项目,并给出导师意见,明确申报等级(省创或者校级),否则不能参加答辩。

5.答辩方式:每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做3分钟报告(要求制作PPT),由专家组进行2分钟现场指导点评。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二0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