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度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一般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0年10月10日 17:05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各系(中心)及教改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要求,学院将开展2019年度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一般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立项的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一般项目(详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要求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一般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完成相应研究任务。

学校将对按期结题的项目发布最后的完成名单,该名单将作为学院考核和个人考核的依据。对于没有按时结题或结题不通过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

三、结题验收流程

1.学院将于1013日下午14:00X10212会议室进行项目结题验收交流研讨会。

2.项目负责人需认真总结项目成果,提交研究成果相关资料,并填写以下附件:

1)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表》

2)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总结报告》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以上相关附件,并于1013日下午14:00将纸质材料送至X10212会议室,电子文档发至dqjw@swjtu.edu.cn

注:提交的相关成果资料不退还,请自行留底。

联系电话:66367747 庚老师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