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选拔2021届免试研究生赴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2020年10月09日 18:05 点击数:

2021届推免同学: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协议》,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基础上,电气工程学院拟选拔和资助若干名2021届推荐免试研究生(不含直博生)赴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被录取的学生赴英期间保留学籍,学业结束后应按期回国,达到西南交通大学和英国伯明翰大学的专业要求,将由双方分别授予其相应的硕士学位。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请于202010121700点前将个人简历发送邮箱:243511734@qq.com,邮件主题标明“申请参加英国伯明翰大学合作培养硕士项目”。

该项目后续安排将及时发布,项目条款解释权归电气工程学院所有。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2020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