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公示2021届推荐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的通知

2020年09月27日 10:0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开展推荐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经学院推免遴选工作小组讨论研究,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名单详见附件。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2021届免试研究生推荐指标分配情况的补充通知》要求,电气工程学院新增1个指标,经学院推免遴选工作小组讨论研究,以“后备人选中免研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选拔”的原则,该新增指标用于“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方向,特此说明。

若有疑问,请于927日下午15:00前将书面材料交到各自辅导员处,不接受任何匿名反映。

其它未尽事宜,请以学校教务网及学院官网通知为准。学院对本通知拥有最终解释权。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2020927

【公示期已过,附件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