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国创、省创和SRTP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汇总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07日 14:33 点击数:

各 系:

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汇总工作安排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度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验收形式与流程

1、学生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项目组负责人登陆教务系统,进入“学生科创”模块,于5月5日前完成“项目结题”相关内容填报,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结题验收书》。

2、指导教师初审结题验收材料

5月8日前指导教师对学生系统填报的结题验收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在系统提交初审意见。

注意:无法按期结题的项目5月8日需向学院提交书面延期申请,无故未完成项目者,视其自行终止项目。

3、学院组织结题验收

结合电气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方案,本次结题答辩采用线上答辩形式,答辩时间5月14日下午(具体答辩分组方案见后续通知)。

请注意:

(1) 结题验收方式:线上答辩,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做5分钟报告(要求制作PPT),同时根据“指导教师回避原则”设置专家组,进行5分钟现场提问点评。

(2) 结题答辩评分:各答辩组老师按“优”、“良”、“中”、“合格”、“不合格”给出成绩,最后在各组组长综合协调下给出一份本组最终成绩,由本组所有老师确认并于结题答辩结束后报学院教务梁志老师处。注意:优秀项目按照国创项目20%,省创项目15%,SRTP项目10%的比例推荐。

西南交通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二○二○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