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创】电气工程学院关于举行2018年大学生课外创新实验竞赛答辩会的通知

2018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为了让优秀团队得到锻炼,以更好的形式展示科创作品,2018年大学生课外创新实验竞赛答辩会于2018年10月初举行,现将评审答辩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资格确定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和电气工程专业实验中心组织专家分别对规定竞赛题目和自选题目根据作品完成情况(难度、选题、构思、工作量、实验报告质量等)进行初评,现已筛选出若干组优秀队伍进入答辩环节,答辩队伍见附件1。

二、答辩相关事宜

1、时间地点:2018年10月11日下午14:00(具体教室信息另行通知)

2、材料提交:请各组准备3张参赛作品的展示照片以及电子版的创新实验竞赛作品报告,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名称均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学号+联系方式”命名于10月8日(周一中午12点之前)发送至邮箱:dqxsswzx@163.com 。并打印3份纸质版创新实验竞赛作品报告,于答辩当天交给答辩秘书。

3、答辩准备:答辩人需准备5分钟的PPT演示文稿,如有实物作品则需另准备1分钟的作品展示视频。如项目为多人合作完成的,其他项目成员也需到场参与答辩。请答辩人提前30分钟到答辩地点签到,拷贝PPT文件并提交纸质版创新实验竞赛作品报告。 (相关事宜可咨询:张同学15902808165)

优秀获奖作品将推优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特等奖”竞赛作品评选。如未参加本次答辩,则视为自动放弃推优资格。

附件1:答辩名单

2018年实验竞赛月答辩名单.xlsx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承办: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创新实验竞赛组委会

活动规则及未尽事宜,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创新实验竞赛组委会有最终解释权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