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几点注意事项

2011年04月11日 16:22 点击数:

关于201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工作的几点注意事项

1、各小组开题报告时间地点由各组自行确定。

2、各组指导教师、全体学生必须到场参加开题报告;经学院同意在校外参加毕业实习学生可不到现场,但需提交开题报告。

3、除学院抽查的学生必须参加开题报告汇报外,各组可以视情况要求其他学生进行开题报告汇报。

4、被抽中的学生其开题报告汇报时间一般为10分钟,其中学生本人介绍约为7分钟,教师提问和学生回答时间约为3分钟。

5、通过开题汇报除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进展情况(督查学生是否具有任务书、是否开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以外,请注意再次核对毕业设计题目、题目性质来源,检查学生参考文献格式、内容。

6、所有学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分为"通过"和"不通过"。未通过者必须在各自导师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整改后重新进行开题报告。整改后仍然“不通过”者将作延期答辩处理。

2011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开题报告抽查名单-20110411042218.rar

电气工程学院

201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