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电气工程学院关于申请认定课外创新实践学分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本科生申报课外创新实践学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已选《课外创新实践》课程的2020届本科生。

二、申请流程:

1、学生根据《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准备课外创新实践学分所需的相关材料。打印《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请表》(附件1),认真填写,并找相应审核老师签字确认后,将《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请表》和相关材料于2020年4月14日前,交各班班长处汇总;

2、各班班长收齐本班材料后,填写汇总表(附件2)。汇总表和相关材料均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整理。2020年4月17日之前,由班长交到学院本科教务(X10207),以便提交该课程成绩。不能按时提交的,将不能取得课外创新实践学分。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西南交通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1月7日

电气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pdf

电气工程学院课外创新实践学分审核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