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数:

各 系:

我校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已经开展一个学期,根据教务处统一安排,学院将组织“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答辩”,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时间地点:犀浦校区,2019年10月31日14:00(周四);峨眉校区,2019年10月31日14:30(周四)。

2.答辩分组和答辩地点另行通知。

3.答辩方式:现场答辩,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代表上台做5分钟报告,(要求制作PPT,并在答辩前30分钟将ppt拷贝到演示计算机中),同时由项目指导老师组成的专家组进行3分钟现场指导点评。如有软件或硬件演示,需提前自备计算机以便演示。

4.答辩评价:按照项目进展调整机制,各组可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提出调整建议,即进展好的校级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省创,进展好的省创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国创;反之,进展不好的项目可以降级直至终止。请各组指导老师在“2019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分组及结果表”(见附件1)中的“检查结果”处按“通过”、“进度良好升级”、“进度一般降级”、“终止”给出检查结果,“调整意见”处按“国创”、“省创”、“校创”给出调整意见,最后在各组组长综合协调下给出一份本组最终成绩,并由本组所有评委老师签字确认,于结题答辩结束后现场交给学院教务老师(注意:如果题目信息有误,请直接在表上修改)。

5.材料上交: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2),双面打印两份于2019年10月24日前提交学院教务办公室(犀浦校区X10207,峨眉校区电机馆312)。注意:中期检查表中的相关项(如“学生签字”、“指导教师签名”等)必须填写完整,同时在教务处创新网项目管理系统以附件形式提交电子稿。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二0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表.doc

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TP)中期检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