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的通知

2011年07月09日 12:52 点击数:

2008级各位同学:

由于用人单位到校招聘的时间越来越早,为提前为毕业生就业应聘做好准备工作,201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工作也相应提前,即日起至8月20日前,请2008级每一位同学登陆交大就业网(http://jiuye.swjtu.edu.cn)(以下简称“就业网”)进行个人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

毕业生从就业网首页“用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或学号)进入我的管理,点击个人信息,根据说明对重要信息、基本信息、推荐表信息、就业意向四项内容逐一核对或填写,最后务必点击页面上方确认提交确认本人信息,以提交学院老师审核。

(成绩信息暂不管理,待下学期初招生就业处从教务处取得完整的成绩数据统一导入就业网管理系统后再进行维护。)

生源信息的准确性直接关系到就业信息的准确性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离校等问题。请所有毕业生认真对待及时上网提交并校核就业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