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因公临时公务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2018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公务出国(境)实行预报审批制度。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修订)》(西交校外【2016】45号)第二章第六条、第七条、第八条以及第五章第二十二条,因公临时公务出国(境)需报年度计划。2019年度因公临时公务出国(境)计划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根据国际化发展规划认真做好公务出国(境)和使用公务经费的业务出国(境)计划(经费卡号开头为YH、YX、CS等),于截止日期前向学院预报2019年度计划,学院汇总后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提交分管外事的校领导审批,计划获批后将在学校内部进行公示。计划外的出访原则上将不予审批,对于特殊情况必须出访的,须经申请人所在学院的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同意后,报学校主要负责人或授权人批准,方可办理因公临时出访手续。计划申报表见附件二,汇总表见附件三。

计划预审表及汇总表的电子文档请发送至:yyyllf@163.com。

报送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7日。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66366713。

电气工程学院

附件二:西南交通大学因公出国(境)预审表.doc

附件三: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公务出国(境)计划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一:西南交通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修订).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