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8级学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相关通知

2018年09月03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8级学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相关通知

2018级研究生各党支部:

2018级研究生入学按照班级建立党支部,请各党支部于近期民主推选支部委员,建立党支部,并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1.各支部详细统计所有党员个人信息,填写《附件1: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

2.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1)对于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校的党员: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这部分党员确认组织关系已经系统转入我院党委。

(2)对于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校的党员:除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外,还应开具介绍信。介绍信一式三联,请各支部统一收取介绍信第二、三联;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县级及其以上单位党组织盖章。凡介绍信不符合规定的,请退回重新办理。

手持介绍信转入我校的党员,需填写《附件2: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3)各支部组织所有党员汇总填写《附件3: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学院党委将在系统建立党支部后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新成立支部。

(4)附件1和附件3请各支部发送电子表格至dqxydw@swjtu.cn;

附件2、介绍信、转入党员手持档案等材料汇总提交学院党委(10218办公室)

以上工作截止时间为9月12日,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以及新生入党知识专题教育将择期进行。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9月3日

附件1:党员基本信息汇总表(支部使用).xls

附件2: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手持介绍信转入者打印手填).doc

附件3: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登记表(所有党员均需要填写).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