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特色活动 > 特色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2021年05月05日 11:21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引导学院团员青年将入团誓词时时铭记于心、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54日上午8时,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电气馆楼下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在曹老铜像前,同学们佩戴团徽,高举右拳,向鲜红的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学们跟着领誓人大声宣誓,坚定地表示自己定会听从党和共青团组织的指挥,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电气馆上空。

仪式结束后,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总书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嘱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