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立斗志,扬青春”主题党支部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08日 15:4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电气本科2019级党支部于2021122日晚在犀浦校区X4158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党支部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活动由王干尧、潘燚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潘燚同志进行了竞赛规则的宣读:支部成员们分为六个小组,比赛题型分别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最终根据小组得分决出优胜小组。

经王干尧同志进行题目的讲述后,活动正式开始,必答题环节大家竞争激烈,纷纷积极回答问题,每组得分基本都达到30分。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各位同志们争先抢后地进行抢答,气氛热烈,竞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每位同学都在为自己小组能够获得更优异的成绩而努力。

本次竞赛考验的不仅是大家的记忆力,更考验选手们的注意力和反应能力,现场竞争非常激烈,每一题都扣人心弦,分秒必争,可谓是精彩纷呈。

活动的最后,党支部书记詹睿同志为获奖小组进行颁奖并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每个小组的表现,并再次强调“学党史,强党性,立斗志,扬青春”,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理论的学习,要不断进行思想觉悟的提升。

通过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激励党员同志们筑牢初心、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