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学习动态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云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5日 09:36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电气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云团日活动。

本次五四主题云团日活动的内容包括:观看国旗班升旗视频、学习党委书记、校长手写寄语、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等。主题团课的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观看云团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电气20205班官声强同学表示:通过观看本次云团课,我对党史、团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始终不渝地坚持我们党的共产主义理想,理论联系实践,积极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电气20196班徐敏嘉同学表示:在本次学习中,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追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也明白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要学习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文化,牢记党的使命,跟紧党的步伐,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电气20188班徐嘉琪同学表示:在本次学习中,我感受到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三个阶段中的坚韧不拔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追求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作为青年的我们,更需要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