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2021年07月07日 16:14 点击数:

各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2021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团走”团员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团支部需在本月集中开展1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团支部需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一以贯之的要求和希望,思考新时代的奋斗方向;对照先进党员事迹,思考担负的职责使命;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二、活动形式及建议

1. 各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团员可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

2. 各团支部可充分结合团支部的特点,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座谈会、分享会、党史知识自测等活动,进行理论学习,开展相关活动。

3. 各支部成员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完成情况,开展自学自评,对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自身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三、材料提交

1.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在2021716日中午12:00前完成,并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图文内容)提交至“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分栏中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2.请各团支部积极撰写新闻稿,学院团委将择优,投稿至校团委网站或学院官网,新闻稿要求见附件。

投稿链接: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cc408660e8e5465aab733398857783d5/submit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