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与ETAP电力系统仿真联合实验室揭幕仪式暨ETAP101技术研讨会通知

2014年09月15日 18:29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与ETAP电力系统仿真联合实验室揭幕仪式暨ETAP101技术研讨会”将于2014年9月18日9:00-17:30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镜湖宾馆多功能厅举行,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会。

ETAP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南加州,公司经过31年的发展历史,在电力及电气系统综合计算分析软件、实时控制等电力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和工程实施方面,成为全球业内第一品牌,ETAP产品和服务已涵盖全世界近100个国家,全球有40,000多家用户,超过十万个授权许可证持有者。

本次技术研讨会议,借“西南交通大学与ETAP电力系统仿真分析联合实验室揭幕仪式”之机,ETAP公司总裁、公司创始人、国际IEEE院士Farrockh博士将专程从美国前来出席,并做有关电力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发展的专题演讲。

与此同时,ETAP公司将为与会人员介绍传统的分析计算仿真功能,及介绍即将推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ETAP

14的新特性、新功能,包括GIS地理信息系统等功能,同时还会介绍ETAP RT的在线控制解决方案,这是ETAP近十多年在国际广泛应用的独特精准和有效的工业企业电力解决方案。

该次揭幕仪式暨技术研讨会的具体日程如下:

一、9:00~10:30 am,揭幕仪式

二、10:30 am ETAP集团以下主讲人员做技术演讲:

Farrokh

Shokooh(IEEE院士), 博士, 注册工程师

ETAP美国总部执行长,总裁

刘海军,博士,注册工程师

ETAP美国总部,研究开发部副总裁,高级首席电气工程师

孙路旸

ETAP美国总部,自动化部工程师

三、13:30~17:30 pm ETAP集团工程师做以下有关内容的技术培训:

ETAP设计和分析-IEEE案例研究

?自动化建模,主题管理&数据块

?地理信息系统

?自动化保护和配合/选择

?电气安全弧闪评估

?电机加速和动态分析

?可再生能源-光伏阵列和风力发电机

?项目管理,数据交换和工程合并

ETAP输电网?-输配电智能电网应用程序

?输电系统

?配电网

?微电网主控制器

ETAP实时系统?-电力管理系统

?分布式电力SCADA技术

?预测模拟、优化和控制

?智能快速切负荷

?比实际更快的能源管理系统

ETAP

eTraX?-铁路牵引系统

?变电站设计,选型和最佳位置

?列车性能计算

?各种车辆的多列车时间调度

?信号系统的导体选择和冲击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