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创】关于参加“电气之光”大讲堂暨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揭牌仪式的通知

2010年12月03日 10:12 点击数:

讲座题目:关于大学本科生创新问题的讨论

主讲人:高仕斌教授

讲座时间:2010年12月03日(周五)晚07:00

讲座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高仕斌,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磁浮技术与磁浮列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牵引供电系统自动化、电气设备在线监测等方面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曾主持主研铁道部科技开发计划重点项目1项、铁道部科技发展计划项目4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项、四川省青年科技基金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编写出版教材《电力牵引供变电技术》、《高速铁路电气化工程》。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铁道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国家电力公司电力制造企(事)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铁道部第四届优秀教材三等奖;铁道部青年科技拔尖人才、成都市新长征突击手、第四届詹天佑青年奖、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称号。

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简介:

电气工程学院科技活动中心是一个全院师生进行科技创新活动的平台,以学识的传承为主旨,以培养学生的能力为己任,以高年级带动低年级的形式全面、综合提升全院大学生科创素质,浓郁全院上下的科技创新氛围。同时,中心也具备组织开展部分校级及全部学院内的科创活动的职能。中心还聘请一大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教授、老师作为中心的顾问团队,邀请了学院所在科技竞赛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作为中心的荣誉会员,更是有实验室专门提供使用,作为中心的实验基地。中心将尽最大可能的为全院学生提供最佳的软硬条件,满足大家对知识的渴求,对实践的热望。

欢迎大家按时参加!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大学生科技活动中心

201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