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创新实践”经验交流会暨“第八期个性化实验项目”结题答辩通知

2013年11月11日 08:5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定于2013年11月14日(周四)下午2:00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第八期个性化实验项目”结题答辩。

本次参加答辩项目共有22个项目组103名学生(项目于2012年10月启动)。欢迎全校领导和师生光临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X6315、X6322)指导交流,交流个性化实验项目的“创新实践”经验,感受学生们一年来不断探索与突破、失败与成功、个人与团队的学习历练的过程,分享学生们的实践经验与成果。

1、答辩安排

(1)请答辩的学生带上相关硬件、视频、图片、报告、PPT等材料,于2013年11月14日(周四)下午1:30前到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签到,并将PPT讲稿拷贝到答辩电脑中。

(2)每个项目组准备5分钟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完成的内容、技术指标及发展完善的设想;介绍项目成果的特色与突破;介绍项目实践的收获与体会等。

(3)答辩顺序为名单顺序。

(4)评委老师提问3分钟。

2、答辩评委

王英、李春茂、谢美俊、曹保江、龙绪明、何圣仲、甘萍、曾欣荣、宋小青、郭爱、何朝晖、黄昊等。

敬请各位评委老师提前30分钟到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

欢迎全校领导和师生光临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X6315、X6322)指导工作。

另:请参加电气工程基础中心第九期个性化实验项目的学生,参加答辩会,观摩、学习与交流。

附件:答辩分组及答辩地点

电气工程基础实验中心

201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