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情况说明动员大会

2010年12月03日 18:13 点击数:

“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情况说明动员大会

2010年12月2日下午3:50,电气工程学院关于“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的情况说明和动员大会在X2320教室举行,这次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马磊老师主讲。

会议尚未开始,现场就已经陆陆续续来了不少的同学,以大二大三的同学为主。由此可见,同学们对这次比赛都是很有兴趣的。为了让大家一个对比赛能有一个全面的认识,马老师先简单地介绍了关于“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的概况,并播放了一些以前的比赛宣传视频。同学们全都专心致志地听着。

接着,大会进入正题,马老师开始对比赛的详细技术要求进行说明,包括材料、组织人数、赛道及车模、2011年最新规则等重要内容。在这之后,他还介绍了我们电气工程学院的参赛情况和安排,并提醒同学们,这一比赛是需要很大的时间和精力的投入,技术要求也相对较高,希望同学们仔细考虑,量力而为。听到相关要求,同学们开始进行思考,但还是有很多的人打算报名参加。

马老师在介绍完了之后,便让同学们自由提问。这时,同学们抛出了一个又一个问题,希望马老师解答。最后,马老师祝愿全体同学能在此次大赛中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相信这次比赛,更能带动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以及对知识产生更多的渴望。

文字记者:王荣廷

文字编辑:陈骏亚

摄影记者:韩笑宇

摄影编辑:何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