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室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第十二期重点实验室向本科生开放工程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年07月07日 15:50 点击数:

校内各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向本科生开放工程实践项目是我校本科生实验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在于利用重点实验室的人才优势和实验资源优势,以教学与科研的融合的方式,开阔学生眼界,培养创新人才。重点实验室向本科生开放工程实践项目自1999年开始以来,已完成了十一期,取得了显著成效。

我处拟于即日起启动第十二期重点实验室向本科生开放工程实践项目申报工作。对本科生开放工程实践项目将作为重点实验室开放情况的重要考察指标,请全校各重点实验室包括国家、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积极组织教师、实验技术人员申报,每人最多可申报3个项目(注:凡上期项目未结题的指导教师,不得申报本期工程实践项目)。

申报材料含实验室简介、指导教师简介、工程实践项目立项申请书(相关申报表附后)。请于2011年7月11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汇总,并以学院(中心)为单位汇总(格式见: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材料发送至liuyiquan@swjtu.cn,同时将申报文件(指导教师简介和重点实验室开放指南)打印件交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犀浦校区图书馆602C)。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将评审通过的项目以工程实践项目指南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公布。项目指南未发布之前,各实验室不得接纳学生报名。

特此通知。

201175144818162-20110707035024.rar

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一年七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