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工会关于响应学校124周年校庆以购代捐的倡议书

2020年05月13日 15: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工会

关于响应学校124周年校庆以购代捐的

学院全体教职工:

学校124周年校庆在即,学校党政办、校工会在近期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交’同心,‘秦’相连,迎校庆,‘安’民心——学校124周年校庆‘以购代捐’倡议书”。

今年,是我们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遭遇新冠疫情影响,学校扶贫工作任务更重,为做好学校定点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扶贫工作,全面打赢秦安县脱贫攻坚战,在母校建校124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学校向老师们、同学们以及海内外校友发出倡议。号召交大人通过“以购代捐”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秦安县精准扶贫、决胜秦安县扶贫攻坚,展现我们交大人的责任担当与爱校情怀。

现学院党委、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响应学校的号召,积极购买一份“‘迎校庆 助扶贫’124优质农产品专享福袋”。购买方式和专属二维码请查看附件。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