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男子组小组半决赛

2014年05月29日 15:45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天气宜人,“西南交通大学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小组半决赛在西南交大九里校区排球场如期举行,参赛双方是电气工程学院排球男子代表队与校机关排球男子代表队——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打出了两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校机关队在精彩的配合下获得首分,但是,电气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拦网、托球、扣球也获得精彩的一分。比赛正式上演,场上老师们打的如火如荼,场下啦啦队们尽情呼喊,赢球则为之欢呼,输球则为之鼓舞士气。在校机关的强烈进攻下很快比分拉到了14:6,电气学院要求暂停,在战术的微略调整后展开猛烈攻击,而校机关队并未松懈,遏制住了电气队的反击,最终以25:18拿下首局。

中场休息后,双方再战。电气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并改变场上战术,加强了防守。队员们并没有受到首局失利的影响,在接发球、拦网、一传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由于几次关键球的失误,电气队未能扳回一局,遗憾地以25:18再丢一局。校机关队以总比分2:0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我院虽然遗憾的输掉比赛,但是赛场上老师们扎实的功底,矫健的身姿,默契的配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充分发挥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发扬了电气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