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教职工排球比赛小组赛结束

2014年05月29日 15:43 点击数:

5月26日16:30,电气学院教职工排球比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在九里校区排球场精彩上演。参赛双方是男子C组的电气学院与经管学院。

随着裁判员清脆的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电气学院队率先得分,并在4号二传手与9号主攻手的密切配合下,以一次次漂亮的扣球连续得分,始终大比分领先经管学院队。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一场比赛电气学院以25:09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双方易地再战。电气学院队开局顺利,但由于阳光刺眼,主攻手跳起时视线受限,由二传手托球、主攻手扣球的模式出现纰漏。经管学院抓住这个有利时机,很快将比分反超。电气学院对及时调整战术,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但经管学院队始终保持了稳定的发挥,进球不断。电气学院队则多次出现失误,最终电气工程学院队以16:25丢掉此局。

下午似火的骄阳的影响了东边球队队员们的视线,使位于西边的球队具有明显的场地优势。因此,为保证比赛公平进行,第三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双方也交换了场地。上半场经管学院队以9:4领先。下半场电气学院队队员紧密配合、奋力直追,一度将比分追至8:10。但终因体力渐渐不支,来不及追赶,最终电气学院队以11:15惜败。

尽管电气学院男队今天丢了一场比赛,但是在比赛中队员们所表现的昂扬的士气和不轻言放弃的精神不仅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也是我电气学院教职工团队良好精神面貌的一个缩影。

据悉,小组赛结束后,电气学院男队积分排名C组第2名,成功进入前八名决赛。按照比赛规则,将于5月27日16:30,与A组第1名争夺进入前四名决赛资格。电气学院女队积分排名A组第2名,同样进入前八名决赛,比赛时间是5月28日17:30,对手是B组第3名。期待电气学院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