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参加教职工排球赛第五场

2014年05月28日 21:09 点击数:

一阵风吹过,带动着树叶唦唦的响,原来宁静的校园,一下子燥动起来。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的排球代表队迎来了他们小组赛的第五场比赛。今天的对手分别是图书馆的女队和力学学院的男队。

16:30分女队的比赛正式开始,裁判的哨声还在耳边回荡着,学院女队的1号主攻手就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以一个漂亮的扣杀,成功的拿下一分,给整场比赛奠定了一个美好的开端。但好景不长,对方球员立马展开了凌厉的反击,或发球得分,或扣杀,一下子打出了一个5比0的小高潮。见势不对,教练邹滨赶紧要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暂停,在短暂的战术交流后,学院女队渐渐的掌握了球场上节奏,死死的咬住比分。比赛被拖到了第三场,此时,学院女队已经完全的融入到了比赛中,任借着完美的配合以大比分2:1拿下了此场比赛。

如果说学院女子队在排球赛中尽显的是柔美之情,那么男子队则把电气人的阳刚与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场上的队员紧紧的执行着邹滨老师的战术调动,掩护、垫球、扣杀,行云流水般的节奏。场上的精彩表现引起场下观众的一阵阵惊叫的浪潮。队员的偶尔失误,在其他人的鼓舞中化着一股股动力,为下一次进攻埋下了胜利的种子。最后男子队以25:17,25:17两局全胜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

尽管比赛结束了,但队员们的激情仍在,在场下,男队和女队一起商量着要增加练习,增进队员之间的默契度。此时不竟让我想起了塞内加的那句名言: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在此我们祝愿,电气工程学院的排球队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