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女子排球小组赛顺利进行中

2014年05月27日 10:17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参加女子小组赛,对阵校机关队。赛事激烈精彩,悬念频出,赢得观众一阵阵叫好声。

首局以我院女子队得分拉开帷幕,随后校机关队迅速以5:1领先,并乘胜追击将比分拉至10:3。中局阶段我院女子队尽管一度将比分差缩小到2分,将比分追至10:12,但校机关队很快稳定局势,以16:10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校机关对延续强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3,并最终以25:17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伊始两队就势均力敌,先是5平,接着我院女子队连得3分,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我院一度超出,在校机关队将比分追至7:8后,我院再次连夺4分,随后校机关队不甘示弱,再次将比分迫近到13:15,并在18平后,以19:18暂时领先。紧接着我院夺回领先优势。两队人马开始以微小的比分差将赛事推进紧张态势,最终,我院女子队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上半场,短暂相持后,校机关队连得3分,以8:5领先,两队换场地进入下半场。我院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10平,比赛进入最后一次暂停。校机关队顶住我院反扑,再次连得4分。在此紧要关头,我院发力连得2分,但最后校机关队赢得1分,以15:12锁定胜局。校机关队最终以2:1赢得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7:25、25:22、12:15,我院以微小的差距败给校机关队。虽然会有遗憾,但是精彩的过程无论就乐趣和对战经验而言,都是场极大的收获,下次比赛我们再比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