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双代会”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16日 16:32 点击数:


2023年10月10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双代会”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顺利召开。院长何正友,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谢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轶,副院长何晓琼、解绍锋、陈民武、胡海涛、刘志刚参加会议。因院情院务公开需要,本次“双代会”扩大至全院教职工范围,学院“双大会”代表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王斌书记主持。

       会议听取了何正友院长所作的院情工作报告。何正友院长以《电气工程学院周期考核任务及发展思考》为题,全面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发展的现状,并从新一轮周期考核任务、周期目标差距分析等方面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度分析。何正友院长强调,人才、平台、行业是学院发展中三大互相耦合的决定性因素,在未来,学院要持续巩固轨道交通行业地位,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竭力拓展行业领域,将学院发展推向新高度。


  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王轶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在过去一年中成绩斐然,通过强化自身制度建设,在运动、素质拓展、后勤保障等方面丰富教职工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王轶表示,接下来,工会将持续做好工作,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加温暖的服务。

  最后,王斌书记进行总结讲话。王斌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心奉献,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坚持安稳保障;要精诚团结,坚持风清气正;要强化决心、坚持人才强院;要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提振信心、决心,凝聚发展合力,发扬“厚德载物、求是创新”的电气精神,向新发展、新目标持续奋斗。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 “双代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确定了今后学院工作的目标和具体要求,明确了未来学院发展的方向。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努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大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