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11月29日 15:18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X1083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7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院长陈维荣代表学院行政班子向大会作院情报告。陈维荣从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师资队伍和人才培育工作、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以及管理和服务体系完善五个方面对学院五年来的发展和成果进行总结,激励全院教职工勇担使命,服务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建设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电气力量。

学院工会主席曹保江做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在学校工会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在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建设和谐校园、积极开展群体性文体活动、帮扶困难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第七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学院副院长何晓琼主持,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照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选举产生学院部门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以及学校“双代会”电气工程学院参会代表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罗乾超代表学院党委对第六届工会委员以及全体教职工五年来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产生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罗乾超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三是要加强学院职工之家的建设,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和更温暖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