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指尖艺术 锦上添花”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14:19 点击数:

冬寒渐远,春回大地,百花争艳,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随绿意来临。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电气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了“指尖艺术 锦上添花”女教职工特色活动,向各位女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

38日中午开始,电气学院50余位女老师来到犀浦郊外,聚首畅谈,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轶、党委副书记谢力、副院长陈民武、解绍锋以及综合办公室主任樊兵兵等共同参与活动,向全院女教职工们送上祝福和感谢,祝贺学院女教职工们迎来自己的节日,同时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

下午,在学院工会干部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制作扭扭棒花卉。首先,工作人员向老师们展示如何用扭扭棒制作小柿子、小雏菊和叶子,以及如何黏贴花杆。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扭扭棒颜色,制作出自己喜欢的样式。随着一支支花朵从指尖诞生,美好和欢乐开始洋溢,春天的温暖和花朵的灿烂带来了甜美的幸福感。

这次主题活动,除在职的女教职工外,部分退休女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热情参与、兴致盎然,老友们久别重逢,寒暄之余更有相互的关心和惦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老师们领略了艺术的魅力,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女老师们的关心和重视,以及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让她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在今后的工作中,电气学院工会将充分利用和发掘更多有利条件,继续策划和组织相关活动,激励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推进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电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