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妇女节“健康人生 幸福女人”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3月8日下午,春雨蒙蒙。一点整,由校工部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健康人生 幸福女人”趣味活动在北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坚教授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上,领导们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在介绍了活动规则并强调了安全问题后,活动正式开始。似乎是为了让仙女们玩得更开心,小雨也停了下来。

跟随电气学院的女教师们,我们来到三人协作接力赛。三人背对夹住大号健身球,协作跑到一百米外的另一端,到达时,等在此处的另三人接力跑回。电气学院的老师们研究了许久最佳方法,热火朝天地练习。最终在热情的加油声中电气学院的老师们以39秒61的优秀成绩取得第四名。

两人三足的比赛中,电气学院的老师们探索出了“带子绑高”的窍门,但在比赛中遗憾地错失先机,之后虽顽强追赶,还是无缘名次。之后,老师们投入到集体跳绳中,因为磨合效果不佳,便决定先挑战运球接力跑。熟知四面体稳定结构的电气学院老师怀抱四个排球健步如飞,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最后,斗志满满的电气学院老师们继续练习八人集体跳绳。“先定一个小目标,跳十个”,老师们热情高涨,伴着“一!二!三!”的节奏声,跳出了二十个。并在正式比赛中超常发挥,完成了三十三个完美配合。

在欢乐的气氛中,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电气学院的老师们意犹未尽的捧着奖品离开赛场。我们也祝福亲爱的仙女老师们,健康相伴,幸福相随!

新闻记者:陈 晓

新闻编辑:戚 闯

摄影记者:张 俊

摄影编辑:何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