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选聘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2022年05月16日 15:13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21号)》的相关要求,电气工程学院拟从在读研究生中选聘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处理好学习和兼职辅导员工作关系。

3.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兼职辅导员岗位工作任务。

4.有学生干部等相关学生工作经历。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向从事兼职辅导员的在读研究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申请表》,并请学习学院出具现实表现意见。

报名截止时间:202252012:00点

所需提交材料:《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申请表》(可附相关证明材料)、现实表现意见

注:纸质材料交至犀浦校区电气馆X10206张异老师处,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243511734 @qq.com。

三、选聘人数

兼职辅导员(在读研究生)不超过5人。

四、选聘方式

学院成立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负责选聘工作,及时、逐一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即录取。最终拟任人员名单将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统一提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审批并备案。

 

电气工程学院

20225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