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21年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的通知

2021年12月22日 17:44 点击数:

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学院党委根据20175号文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有关精神,现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1. 支部委员会与制度建设情况

2. 组织建设情况

3. 党员发展规范化

4.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5.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6. 安全稳定工作

7. 2022年工作计划和要点

8. 其它创新工作

考核具体指标及考核观测点见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

二、考核流程

(一)各支部请于1230日前将本支部工作手册提交至X10216

(二)进行述职答辩

1.述职时间:1230 1430开始

2.述职地点:待定。

3.由学院党委委员及辅导员老师根据支部工作手册及述职答辩情况综合评分。

4.公布考核结果,对工作突出的支部给予奖励,对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支部,对支部干部进行约谈。

三、注意事项

1.根据考核内容,各支部总结2021年有关工作情况,准备答辩PPT,答辩时长为3分钟,原则上由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2.答辩PPT须在1229日前发送至邮箱dqxydw@swjtu.cn

 

 

 

                                                             电气工程学院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