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2021年11月01日 08:34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外〔20202号)的规定,因公临时出国(境)实行年度计划安排。2022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根据自己的国际化发展规划,认真做好使用本单位公共经费(卡号开头为YHYXCS等)的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此类计划须经二级单位集体讨论通过后,由外事秘书登录学校外事系统(http://int.swjtu.edu.cn/)统一进行预填报。

科研院、教务处、研究生院使用公共经费出访的行政人员,由单位外事秘书汇总后统一登录学校外事系统填报出访计划;其他行政部门拟使用公共经费的出访计划,请联系国际处统筹申报。

使用公共经费的出访计划将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汇总后呈分管外事的校领导审批,获批后在学校内部进行公示。本次需填报2022年全年的出访计划,后续不再补充填报。

二、使用科研经费、外方资助、自筹经费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须由教职工本人直接登录学校外事系统(http://int.swjtu.edu.cn/)进行填报备案。

此类出访本次主要填报2022年上半年的计划,在20225月计划申报再次开通后可补充填报下半年的计划。

报送截止日期:20211115日(含15日,之后系统将自动关闭计划申报)。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国际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421427室。

联系人:青松、刘雅维,电话:66366342/6636693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