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电气分党校)2021-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通知

2021年04月27日 11:57 点击数: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下发工作通知要求,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分党校)承办授课。现将有关2021年第二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选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二期培训班开课时间:2021513-529

二、选培要求及流程

1.经团支部推优,已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申请人可以申请参加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材料需完备待查。

2.由各班团支部(党支部)推荐,学生工作组讨论择优选培,排序提交选培名单。

3.各团支部(党支部)填写《##-2021-2期党课培训选培名单》,于2021年4月30日前发送至759374427@qq.com(本科)/631174147@qq.com(研究生)。

 

特别提示:

学院党委将于510日前确定授课名单,请获得选培资格的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党课学习,不得迟到、早退,不能在课堂上做与学习无关之事。缺课一次(包括社会实践环节)则不能结业。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