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宣布中心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2021年03月30日 18:18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上午,国家轨道交通电气化与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613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学院党委罗乾超书记到会宣布中心干部任免决定。中心现任领导干部及学院党委秘书王轶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乾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因工作调整,免去何正友、苏斌、廖进中心副主任职务;因工作需要,聘任麦瑞坤、李奇担任中心副主任,胡海涛兼任中心副主任;因工作需要,聘任杨健维、韩莹、刘炜担任中心主任助理。

何正友同志表示,从中心创立之初,自己就一直参与着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在中心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希望各位新副主任、主任助理在后面的工作中更有前瞻性、主动性,要密切合作。

麦瑞坤、李奇、杨健维和韩莹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学院、中心对自己的信任,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更好地为中心建设服务。

高仕斌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言,他对何正友、苏斌、廖进三位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高主任表示,中心是电气学科的重要平台,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加强班子建设,以科研为主,紧跟国家发展趋势,抓住转建创新中心的机遇,继续推进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何晓琼专职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各位领导的分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