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关于选任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17:03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21号)的相关要求电气工程学院拟从在教师中选任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兼职辅导员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调查研究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兼职辅导员工作关系。

3.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兼职辅导员岗位工作任务。

4.有电气专业教学管理经验的在职教师,能长期在峨眉校区工作。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向从事兼职辅导员的教师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申请表》,于202132617:00点前将书面申请表(可附相关证明材料)交至犀浦校区电气馆X10206张老师处,并将电子申请表发至243511734 @qq.com。

三、选任组织方式

学院成立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负责选任工作及时、逐一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即录取。最终拟任人员名单将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统一提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审批并备案。

电气工程学院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