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因公出国(境)审批网上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2020年06月03日 16:06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授予双一流高校一定的出访来访外事审批权的通知精神,为全校教职工出国(境)提供优质快捷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了因公出国(境)网上审批系统的建设工作。

本次网上审批系统建设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在系统测试期间反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保证了网上审批系统建设的顺利开展。

目前该系统已基本完成,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int.swjtu.edu.cn。目前出国(境)审批业务按规定暂停,一经开放,所有我校有审批权的出国(境)审批将通过本系统进行。网信处目前正在将本系统纳入学校综合服务网站和OA模块。

欢迎校内各二级单位、全体教职员工针对系统的改进和完善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联系方式:

    邮箱:int@swjtu.edu.cn;电话号码:66366342

联系人:

    青老师、刘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