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年女职工妇科疾病普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1年09月09日 20:05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2011年9月19日至23日以及29、30日共七日为今年全校女职工妇科疾病普查时间。由于犀浦校区不具备条件将统一在九里校区校医院进行。请各单位协调并通知你单位女职工(包括离退休女职工)在安排的时间内(详见附表)到校医院做妇科检查。普查时间、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参检者首先回忆是否参加今年4月的教职工体检。如已参加,直接到二楼妇科领取并填写妇科体检表;如没有参加4月的职工体检,请先到二楼防疫科领取职工体检表,再到二楼妇科领取并填写妇科体检表。

二、到医院二楼B超室进行盆腔B超及乳腺红外线检查。请来医院前2小时多喝水、涨尿,不需要空腹。

三、到医院二楼妇科进行妇科检查。妇科检查及宫颈脱落细胞涂片要求检查前三天不同房。月经期不做检查,待月经干净后(或提前)3天检查。未婚者只做乳腺红外线检查以及盆腔B超检查。

四、检查结束,请将体检表交回妇科。如有需要详细体检结果的同志,请交表前自行复印或记录自己的体检单编号备查。

五、盆腔B超、乳腺红外线及妇检的检查结果将当即告知本人,医生将对结果异常者提出复查或治疗建议。宫颈脱落细胞涂片需送妇产医院检查,结果异常的将在一周内通知患者。正常者不再通知。

检查具体时间安排:上午800--1200下午130-- 400

特别提示:本年度普查中,妇科检查每天请成都市妇产医院副主任医师或高年资主治医师两名。B超检查请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一名。9月30日上午将特请妇产医院主任医师1名进行会诊、咨询及部分患者的复诊。

体检工作结束后,根据普遍存在的问题,将特邀有关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时前来检查。

附:2011年妇科普查时间安排表

校医院

二〇一一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