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员发展】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选拔推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2019-01 期发展前培训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选拔推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2019-01 期发展前培训的通知

电气学院党委下属各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通知安排,2019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将于4-5月开展,现将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范围已经取得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结业证的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已经确定为发展对象但未能参加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的同学可再次推荐。

2.推荐流程党支部组织班级集体讨论,择优推荐。研究生17-18级各个支部原则上推荐1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院党委讨论后根据发展指标选拔参加本学期培训的发展对象,通过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并取得结业证的同学可进入学院党委入党预审阶段。

3.上报方法

本科生各年级汇总提交至张异老师处;

研究生各支部推荐的发展对象须填写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发展对象登记表》,支部书记及导师签字后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X10218。

4.截止时间2019418下午5:00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4月11日

附件1: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发展对象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