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201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1年04月12日 17:05 点击数:

关于201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将于2011年4月11日至5月19日进行,电气工程学院教职工体检时间为4月13日,其中因各种原因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职工补查课在5月18日、19日进行体检。

一、体检对象:全校在职及离退休职工。(①离休干部体检安排在5月18日-19日进行,18、19日上午十点以后为未体检的在职及退休职工的补查时间。②女同志妇科疾病检查将安排在10月中下旬进行,本次体检不进行此项目检查。)

二、体检项目:详见附件校医院通知(见附件)

三、体检地点:由于犀浦校区不具备条件而统一在九里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请各单位协调并通知本单位职工(包括退休职工)在安排的时间内(详见校医院通知)到校医院体检。

四、体检费用:由校工会统一从教职工福利基金中列支,按实际参加体检人数划拨。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请校内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每一位退休及在职人员,仔细阅读校医院有关体检通知的注意事项,按照安排的体检时间及时到校医院参加体检。

2、参加本次教职工体检的同志,请务必在完成设定的各项体检项目后将体检指引单及时交回医院预防保健科。整体体检结束后未交回体检指引单者视为放弃。

本次体检涵盖全校退休及在职教工,参检人数多,体检项目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为了保证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和保质保量完成体检任务,还需广大退休人员及在职教职工积极配合。

校医院关于2011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及注意事项的通知.doc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二零一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