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要求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0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数:

院内教职工:

按照学校科研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与学校签订的《电气工程学院2019-2021年周期目标任务》,经2020年1月3日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讨论通过,对学院教学科研并重型岗位及科研为主型岗位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鼓励全院所有教职工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二、符合以下条件的教师,均要求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5岁(含)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符合当年申报条件的,当年必须申报;45-50岁(含)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符合申报条件的,三年聘期内必须申报一次。

三、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予以指导和帮助。

四、以上要求,将纳入个人年度岗位考核、聘期岗位任务考核和绩效考核。

五、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