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将选派优秀人才赴国

际组织实习、任职。现将第一批国际组织合作项目申报有关情况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协 助做好项目宣传和学生遴选推荐工作。

一、基本情况

项目渠道

选派规 模

留学期限

选派类别

岗位需 求

申请人员

与联合国开发计 划署合作项目

54人

6-9个月

实习生

附件一

我校应届硕士、博士毕 业生,校内在职人员

与联合国工业发 展组织合作项目

5-10人

6个月9-12个月

实习生 访问专家

附件二

实习生:我校应届硕 士、博士毕业生,校内 在职人员; 访问专家:相关领域硕 士以上学历7年相关 工作经验

与国际农业发展 基金合作项目

page1image27336page1image27656

20人

3-12个月

page1image30720

实习生

page1image32328page1image32488

附件三

page1image34416

我校应届硕士、博士毕 业生,校内在职人员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

2.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 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3.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三、申报流程

1.申请人于2020年5月1日至5月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有关材料。

2. 5月15日下午5:00前,申请人将CSC申请表(最后一页需本人签字确认)、单位推荐 意见表(打印CSC申请表时自动生成,其中第1-4项需所在学院分管院领导签署推荐意见 并加盖学院公章)、《西南交大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423办 公室;

3.国际处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形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在国际处网站进行公示,经公 示无异议后的学生推荐至留基委;

4.留基委对申请人进行笔试和面试,确定候选人后向相关国际组织推荐人员;5.国际组织对推荐人选进行审定,确认录取人员名单及岗位安排;6.留基委确定录取名单并发放公派材料

四、校内咨询QQ交流群:691149253,请以“学院-实名”的方式申请加入。

电话:66367892,邮件:Lydia@swjtu.edu.cn

国际处

工发组织岗位需求.rar

农发基金岗位需求.rar

开发计划署岗位需求.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