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学院党委关于2018-2019年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关于2018-2019学年学生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学生党员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现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及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民主评议流程和步骤

1.召开支部大会集中组织学习

根据组织部通知要求(附件1)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学习情况须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

2.普遍开展谈心谈话

具体要求详见组织部通知要求(附件1)

3.查摆问题述职评议

按照要求召开支部大会或者支委会,开展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采取发放测评表(见附件2)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测评。评为“优秀”的比例一般不超过三分之一

4.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及评议结果汇总表

各支部汇总评议结果填写汇总表(附件3),并填写学生党员个人民主评议表(附件4)。

二、各支部所需提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1.请各支部注意将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每个环节如实记录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待学校纪委巡察时检查。

2.党员民主评议后,每个党员如实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记载表》(附件4),支部书记签字确认后提交学院(本科生支部交至X10206张异老师处,研究生支部交至X10218王轶老师处)

3.《党员民主评议结果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dqxydw@swjtu.cn

4.请各支部在3月13日前下班前提交各项材料。

学院党委联系人:王轶 66366798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2月8日

附件1:学校通知原文.docx

附件2:党支部民主测评表(样表).doc

附件3:教职工党员评议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4:民主评议学生党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