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教职工生育二胎情况的通知

2018年06月04日 00:0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自2016年1月1日国家实行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以来,为了方便教职工、简化办事程序,从那时起,全校教职工领取生育指标再也不需要到学校计生办登记审核盖章,而是直接带上相关证件去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办理即可。实行这一政策,极大的方便了教职工,但也因此造成学校计生办无法掌握全校教职工的二胎生育情况,由此也无法准确发放独生子女费(生育二胎的夫妻不再享受发放独生子女费)。

针对以上情况,需各位老师配合做好学校计划生育工作,真正实现计生工作重心下移,让教职工切实享受到就近、就地的高质量服务,请生育了二胎的教职工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在校教职工生育二胎情况登记表》(详见附件),并请于6月25日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yyyllf@163.com,以便学院及时统计后报送给学校。

请注意:为免遗漏,如夫妻双方均为学校教职工,也请分别填写后报送。

联系人:刘芳,电话:66366713。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人事处

电气工程学院

附件: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在校教职工生育二胎情况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