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聘请外籍教师计划”的通知

2011年09月09日 19:47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申报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教外厅函〔2011〕46号)”,我校2012年度聘请外国专家的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校内各单位按该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的单位、老师,请填写“学校常规项目申请表(校内使用)”。同时也请各单位、老师积极申报“学校特色项目”和“海外名师项目”

请各位老师结合具体情况选择填写申报表格,于2011年10月28日以前将申报表格电子版报送学院人事办公室3210#,或发电子邮件至yyyllf@163.com

各位老师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什么问题,请及时与国际处联系,联系电话为:66366345(孟力)。

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处

201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