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00:00 点击数:

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学院全体师生: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于近期下发了《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广泛宣传和展现新时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现的良好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教育部拟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通知原文见附件1),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反映各类优秀教师群体或个人形象的公益广告。

二、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通过拍摄教师主题公益广告,大力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大爱精神和可贵品质。

2.感染力强。或气势磅礴,以“铸造大国良师,助力民族复兴”为主题,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教师作为中华民族“梦之队”筑梦人的光辉形象;或唯美大气,展示教师心灵之美、形象之美、职业之美,体现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或内容翔实,以教师的工作事迹、生活故事为主要创作内容,真实、亲切、生动、感人。

3.创意新颖。公益广告以视频为展示形式,创作内容要积极向上、生动活泼、格调高雅、思想健康,富有创新精神。

三、格式规范

1.文件格式MP4,视频格式为高清格式1080P(1920*1080),视频码率25Mbps,音频采样率48000Hz,音频码率128Kbps。需同时提交工作版文件(即无字幕无包装及音频分轨版本)。

2.每段公益广告一般不超过3分钟。

四、教育部鼓励措施

从入围作品中确定一批优胜作品,给予每件1万元的鼓励支持。对入围作品、优胜作品分别颁发证书。

五、报送说明

1.有意参与的师生请下载填写《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资料报送信息表》(附件2),并将作品视频、信息表、工作版文件三份材料的电子版,于2018年4月29日前用移动存储设备拷贝至学院人事秘书刘芳老师处。

2.学院将统一提交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评选报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4月3日

附件2: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资料报送信息表.doc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