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感恩 铭记”红色主题摄影作品网上投票的通知

2011年06月10日 17:38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各位同学: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根据“明党史创先进向建党90周年献礼”研究生党支部特色活动安排,由电气工程学院主办,电气研10-1班党支部承办的“感恩铭记”红色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网络投稿,收到了73人次共376幅作品。根据征集要求,评审会精心筛选出入围作品152幅,从即日起正式进入决赛阶段。请大家投出宝贵的一票,支持你心中最喜爱的作品吧!

投票网址:http://dqvote.yanghua.net/Default.aspx

投票要求:每人每类作品限投6票。

投票方式:登录扬华素质网,进入专题网站,输入扬华账号密码,点击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6月24日。

电气工程学院

201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