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校党委组织部通知:关于动员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开选拔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职工: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相关通知,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公开发布了人力资源局和教育、科学、信息传播等部门7个岗位的招聘信息。请有意向的老师关注通知,积极报名。有关报名方式、岗位主要信息、报名截止时间见附件。根据组织部的要求,个人拟报名前,请先与学校党委组织部联系。

组织部联人:燕莆龙

联系电话:66366053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5月7日

附件2:有关岗位主要信息.docx

附件1:报名方式及相关通知文件.zip

有关岗位主要信息

一、信息传播部门顾问(P-3级官员)

工作部门:教科文组织达喀尔地区办事处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9日24点(巴黎时间)

资格条件:大众传播、媒体研究、新闻专业硕士以上学位,或专门从事信息和传播技术及知识社会问题研究。4年以上信息传播领域专业工作经历,其中最好有2年以上国际层面从事自由、多元或独立媒体或/和建设包容性知识社会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项目管理、高层谈判、筹资、信息技术和信息及知识管理等能力。精通法语或英语并熟悉上述两种语言中的另一种。

二、自然科学部门科学研究员(P-3级官员)

工作部门:教科文组织自然科学部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8日24点(巴黎时间)

资格条件:地球科学、物理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4年以上相关博士后研究经历,其中2年以上国际研究经历,具有地球科学和相关科学学科专业工作经历,具有使用FORTRAN语言和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进行科学编程经历,熟悉使用图形包实现科学结果的可视化,能在多文化环境进行有效合作,优异的分析能力,能从多渠道收集、整合、分析信息,能用英语就复杂技术和科学问题进行有效交流。

三、教科文组织统计所数据分析和拓展处处长(P-5级官员)

工作部门:教科文组织统计所(蒙特利尔)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8日24点(巴黎时间)

资格条件:统计学、经济学或相关领域硕士以上学位。10年以上各级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其中包括5年以上国际层面统计数据收集、处理和传播领域项目规划、指导、设计工作经历,或统计分析和方法开发和咨询工作经历。良好的沟通、筹资、团队管理、统计信息处理和指导计算机数据库开发和维护经历,社会、经济、人口领域等不同来源数据的使用和分析经历。了解教育和教育规划统计政策。英语口头表达和写作水平较高。

四、教科文组织统计所高级财务和行政管理官员(P-4级官员)

工作部门:教科文组织统计所(蒙特利尔)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7日24点(巴黎时间)

资格条件:商业管理、会计或其他相关领域硕士以上学位,国际认证会计资格证书。7年以上管理、财务和行政领域各级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其中3年以上国际层面工作经历。现代财务管理包括计划和预算执行等经历。编制审计财务报表工作经历。团队领导、管理、监督工作经历。熟悉内部外部审计程序、方法和要求。英语口头表达和写作水平较高。

五、人力资源管理局人力资源服务处处长(P-5级官员)

工作单位:教科文组织人力资源局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1日24点(巴黎时间)

资格条件:人力资源管理、商业或公共管理、社会科学或相关领域硕士以上学位。10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商业行政管理、公共管理或/和社会科学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联合国系统内或其他国际组织或全球性公司相关工作经历。能使用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工具。精通英语或法语,能用上述两种语言中的另一种开展工作。

六、人文社科部门处长(P-5级官员)

工作单位:教科文组织人文社科部门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9日24点(巴黎时间)

资格条件:社会和人文科学、法律、政治科学、国际关系、发展经济学或相关领域硕士以上学位。10年以上人权、社会公平、扶贫或社保包容政策领域管理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国际层面相关工作经历。国际层面外交和政策制定工作经历,计划项目开发、实施和检测经历,内部和外部利益相关方支持、培训或/和能力建设经历,技术支持、多利益相关方磋商管理及推动协商一致相关工作经历,战略规划以及财务和人力资源管理经历,团队领导、管理和激励工作经历,筹资或资源调动经历。精通英语或法语,上述两种语言中另一种具有一定水平。

七、教育部门教育政策和管理项目专家(P-4级官员)

工作单位:教科文组织达喀尔地区办事处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9日24点(巴黎时间)

资格条件:教育政策、经济学、公共政策或相关领域硕士以上学位。7年以上教育政策和规划领域管理工作经历,其中3年以上国际层面相关工作经历。教育政策建议、制定和评估工作经历,使用教育规划和管理工具的经历。从各种来源收集、综合、分析信息的能力,发现新的发展确实和教育需求的能力,提供政策制定和决策专业建议能力,战略规划和实施能力,协调、谈判和构建网络,起草、介绍和讨论发现和建议能力,团队管理能力,电脑运用能力。精通英语或法语,上述两种语言中另一种具有一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