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1:1配套项目”选拔补充通知

2011年09月13日 17:36 点击数:

201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1:1配套项目”选拔补充通知

由于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网上报名系统还未开通,由系统注册打印的表格暂不上交,请各单位于9月15日前将以下材料交至师资管理办公室:

1.《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资助)申请表》及《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打印一式一份,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zb@swjtu.edu.cn。

2.提交正在主持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或参加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课题)的有关立项文件(限3页),或由科研部门出具或盖章确认的在研项目(课题)相关证明材料。3.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准备书面附件材料,外语水平证明。4.邀请信。5.申请人的研修计划须通过学院组织的同行专家评审,填写《出国留学研修计划评审表》(打印纸质版一式两份,评审意见的电子版发至szb@swjtu.cn),评审意见须由组长签字。请按顺序准备以上材料,装入文件袋即可,无需装订。材料受理截至时间为9月15日,过时不再受理。

师资管理办公室

201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