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信息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始“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内容

2015年11月12日 17:12 点击数:

在完成“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内容后,电气学院党委于11月初开始计划开展第二阶段工作,即对照“三严三实”,查摆“不严不实”问题。

从11月9日至11月13日,电气学院各系、所、中心分别召开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基层,参加各系会议,听取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11月11日,电力电子系及电工电子系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大家就各系专业学科建设、系一级班子的配备和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等方面,积极发表意见,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也有老师对“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注重实效,较好贯彻了“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

大部分老师都对本系的建设和发展极为热心,对各自的专业及学科发展都倾注了心血,也充满了期待。学院党政领导也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学院科研及教学工作的现状,介绍了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以及目前需要重点关注的科研发展方向。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